menutaiwan5大優勢

此次將與 GĒN CREATIVE 主廚劉世揚(Eric Liu)合作展現帶有美式風味的菜色。 GĒN CREATIVE 主廚劉世揚(Eric)從知名的美國廚藝學院 (The 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簡稱為「CIA」)畢業,是近幾年很受歡迎的新星主廚。 主廚郭庭瑋(Wes Kuo)的新型態台味餐廳 EMBERS 擺脫了台灣主流的套路,選材就與眾不同。 T+T 設定輕鬆價格合理,蔡元善(Johnny Tsai)主廚技術到位,此次與 EMBERS 主廚郭庭瑋(Wes Kuo)的配對,更讓人期待會擦出什麼令人驚豔的火花。 同樣擅長於調味變化、概念創新的 WA-SHU+1 和 ROOM by Le Kief 在調酒品項大展身手;而總是一位難求的潛力甜點 HUGH LAB 也將創作新甜點,尚未品嚐過的美食愛好者們也能前往一親芳澤。

義大利牛肉丸 Italian Meatballs 383 kcal 牛肉丸沉浸在我們獨有義大利番茄醬(這是SUBWAY 創始人媽媽的獨家秘方)裡,後夾入新鮮出爐的麵包,香熱誘人的口感,滿足所有人的胃。 當天晚上我們家族聚餐選在高雄85大樓附近巷子裡的 “Mi Casita Mexican Cuisine 米卡希達 墨西哥餐廳” 。 此文同步發表於:[食記][高雄市] Cut It Off 麥鬧-巴西烤肉 — 巴西烤肉吃到飽,享用獨特的巴西烤肉和特色小吃。 [食記][高雄市] Cut It Off 麥鬧-巴西烤肉 — 巴西烤肉吃到飽,享用獨特的巴西烤肉和特色小吃。 此文同步發表於:[食記][台北市] 湘鼎坊 — 前總統蔣經國御廚開的餐廳,多道經典功夫菜和平價實惠熱炒。

menutaiwan: Cut It Off 麥鬧-巴西烤肉 — 巴西烤肉吃到飽,享用獨特的巴西烤肉和特色小吃。

鮮嫩雞柳 Chicken Strips 324 kcal 鮮嫩雞柳條搭配你喜愛的醬料和新鮮蔬菜,打造你專屬的最愛口味。 照燒雞肉 Chicken Teriyaki 362 kcal 這是一款來自亞洲、瘋迷全球的經典美食,在鮮嫩雞柳條配上完美比例的鮮甜照燒醬,讓人愛不釋手鹹甜滋味。 哈燒起司總匯 SUBWAY Melt 321 kcal 鮮嫩雞肉切片,特選火腿,香酥培根,加上起司香味,層層豐富口感的美妙滋味,只能意會不可言傳。 營養資訊資料經科學檢驗所得之平均數據,實際供應產品會因測試方式、操作、配方調整不同、天然食材等因素而有所差異。 每日營養素攝取量百分比(DV%),是依據衛生署規範,對4歲以上國人每日2,000大卡熱量為基準值,實際需要量會隨著個人體能與活動而不同。

  • 厚切牛起司蛋 Steak, Egg & Cheese 341 kcal 滑順口感的嫩煎蛋包裹住特選嫩牛,讓你元氣滿滿的迎接一天的開始。
  • 來自香港的 MUME 主廚林泉(Richie Lin),將與來自新加坡的 JL STUDIO 主廚林恬耀(Jimmy Lim)合作表現東南亞風味。
  • 此分類上一篇: [食記][高雄市] Kansya Japanese Tea Salon — 文化中心對面日本茶專賣店,現刷抹茶、現泡焙茶、和紅茶,細細品味優質日本茶的好去處。
  • 此分類下一篇: [食記][高雄市] 快‧慢拍小姐 (已歇業) — 抹茶控專屬早餐組合:抹茶髒髒蛋餅&抹茶多酚。
  • Logy 的田原諒悟(Tahara Ryogo)主廚於今年八月甫獲得台北台中米其林二星的肯定,此次將與態芮 Taïrroir 主廚何順凱(Kai)合作,藉著這次「交手」更了解彼此。
  • 大三元酒樓 Three Coins 總經理吳東璿今年進行了為期兩個多月的重大改裝,以全新風貌面世,展現「Old is New」的粵菜新風潮。

值得一提的是沙拉有先拌勻,醬汁均勻的裹在蔬菜上,覺得很細心,個人最怕醬汁太少底下的菜沒味道,濃湯也很天然好喝~ P.S.沙拉是老闆招待的,另外店內也有許多開胃菜可選擇。 這一、兩年,台灣對於美食的討論度越來越高,不論是資深饕客或是小資 foodie,美食愛好者的群眾數亦趨龐大。 Leslie 就分享,過去不乏各大主廚齊聚一堂的餐飲活動,然而參與者大多是業內人士,其實,主廚們也期盼有更親近大眾消費者的機會。

menutaiwan: 美食客最愛這味

美國頂級菲力牛排: 上選絕佳質地,最為細緻軟嫩之部位,搭配獨家美森奶油,增加風味。 香煎葛瑪蘭豬排:蜜杏桃/佐紅酒醬汁 嚴選宜蘭牧場飼養的葛瑪蘭豬,烹飪8分熟,肉質粉紅嫩搭配蜜杏桃。 來自香港的 MUME 主廚林泉(Richie Lin),將與來自新加坡的 JL STUDIO 主廚林恬耀(Jimmy Lim)合作表現東南亞風味。

此分類上一篇: [食記][高雄市] Kansya Japanese Tea Salon — 文化中心對面日本茶專賣店,現刷抹茶、現泡焙茶、和紅茶,細細品味優質日本茶的好去處。 Off Menu Taiwan 為能在這塊土地好好生活慶祝,替每一位愛好美食者重新找到屬於自己的傳承。 舉辦在年末的饗宴並不代表結束,而是以感謝與分享之情,引頸期盼新開始的到來。 而對於參與的主廚們來說,這更是一個將自身背景與台灣生活記憶合而為一,重現傳承意義的舞台。 Off Menu Taiwan 一共邀請了10位主廚,兩兩一組,共創全新的料理,當中有許多非台籍主廚,順應傳承的主題,都將盡情展現自己對「根」的想法。 厚切牛起司蛋 Steak, Egg & Cheese 341 kcal 滑順口感的嫩煎蛋包裹住特選嫩牛,讓你元氣滿滿的迎接一天的開始。

menutaiwan: 個人餐

今年三月 JL STUDIO 才首度打入亞洲五十最佳餐廳榜單拿下第26名;八月首度公布的台中米其林榜單又一舉拿下二星,主廚林恬耀(Jimmy Lim)成績非常亮眼。 Logy 的田原諒悟(Tahara Ryogo)主廚於今年八月甫獲得台北台中米其林二星的肯定,此次將與態芮 Taïrroir 主廚何順凱(Kai)合作,藉著這次「交手」更了解彼此。 menutaiwan 台北米其林二星餐廳 Taïrroir 態芮的主廚何順凱(Kai Ho)不刻意做台魂法菜,只是想用日常生活可得的材料,從台灣的口味做延伸。 LONGTAIL 主廚林明健(Ming Kin Lam)與大三元酒樓 Three Coins 兩間台北米其林一星餐廳的合作,將呈現怎麼樣的傳承? 大三元酒樓 Three Coins 總經理吳東璿今年進行了為期兩個多月的重大改裝,以全新風貌面世,展現「Old is New」的粵菜新風潮。 開業將滿二年,培養出堅強本地客群的IMPROMPTU BY PAUL LEE,於2019年開幕不到一年期間就獲得台北米其林一星的肯定。

menutaiwan

義大利經典 Italian B.M.T. 409 kcal 這是SUBWAY經典系列中備受青睞的美味。 在新鮮出爐的麵包裡夾入義式煙燻臘腸、義大利辣香腸和特選火腿切片。 義大利經典是SUBWAY最大、最多肉、最美味的一款潛艇堡,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味。 先選擇店內自製的麵粉餅皮或玉米餅皮,再放上自選肉料或蔬食、莎莎醬、起司和香菜,別忘了擠上些許檸檬汁,口感更豐富。 新鮮蘿蔓加上我們自製的凱薩醬以及帕馬森起司,混合酥脆的現炸玉米脆片以及自選肉料,健康與美味一次滿足。 此分類下一篇: menutaiwan [食記][高雄市] 快‧慢拍小姐 menutaiwan (已歇業) — 抹茶控專屬早餐組合:抹茶髒髒蛋餅&抹茶多酚。

墨西哥辣牛 Taco Beef 320 Kcal 墨西哥辣牛肉夾在現烤麵包中,獨特鹹辣風味,搭配清爽的蔬菜,組合成最佳口感的潛艇堡。 2020年雖充滿動盪起伏,卻也給了我們珍惜及重視週遭人事物的機會。 Tatler Taiwan 將在2020年12月4日至6日舉辦 Off Menu Taiwan 盛會,邀請7位星級主廚、3位新銳潛力主廚、2位創新調酒師與1位私廚甜點師,並以「Heritage」傳承在地文化為主題,穿針引線帶出美食背後的價值,為一年的結尾劃下美好句點。 [食記][台北市] WoWffizi Cafe & Bistro 烏菲茲餐酒館 — 在充滿文藝氣息的餐酒館裡享用豐盛美味的義式料理饗宴,份量超大的25盎司丁骨牛排。

menutaiwan

Happy Meal含主餐一份、配餐一份、飲料一份及雙語讀本一本,套餐組合商品不得更換或補差價升級,主餐恕不單點。 永和巷弄內的專業牛排 我假日臨時要跑去吃,老闆都跟我說沒位置… menutaiwan 大家想吃可能要預約約起來唷!!

menutaiwan: 我們很簡單,就是一群吃貨

美式酥烤牛排 menutaiwan 經主廚精湛煎烤技法,外表香酥略帶嚼勁,內心鮮嫩多汁,搭配蒜香風味奶油,多層次口感值得細細品味。 份量霸氣升級1.5倍,滋滋作響的鐵板牛排,超飽足、超過癮,大口享受豐腴美未。 (升級加價$129)原塊牛排 西堤經典原塊牛排,以高溫烘烤保留牛肉鮮嫩及原汁原味,建議七分熟為最佳熟度。 法式香煎鴨胸 外酥內嫩的夢幻粉色鴨胸,透過完美火候與主廚技法烘烤至九分熟,多汁美味,限量供應中。 主打高CP值的排餐 主餐皆附麵包、當日例湯、飲品(冰/熱) 招牌是牛排系列,因為廚師曾是國賓的主廚,所以在這可以用親民的價錢品嚐高品質的餐品 牛排很嫩、保有肉汁,義大利麵也很夠味,兩者搭配起來不會像只吃肉很膩。

2020 年 Off Menu Taiwan 希望就此打破疆界,「Off Menu」拋開餐廳裡頭的制式菜單,「Heritage」向這片土地與主廚的文化背景致敬。 「Fine Dining 不只存在於餐廳,我們希望藉由這次機會,讓更多人了解主廚的故事,拉近大家和 Fine Dining 的距離。」Leslie 這麼盼望著。 Off Menu 是 Tatler Asia 集團底下創立的品牌,將過去於平面雜誌、線上媒體刊載關於美食的高品質生活資訊,轉換成線下的實體活動。 活動取名為「Off menutaiwan Menu」凸顯了活動的核心,做「菜單上不會出現、令人驚豔的料理」。 主廚們走出餐廳、獻上嶄新料理;消費者品味創新菜色,體會高端生活風格。 [食記][台北市] TERRA 土然巧克力專門店 — 供應世界各產區巧克力,口感絲滑細綿風味濃郁的氮氣冰巧克力,精緻高質感的巧克力甜點。

不分地區

menutaiwan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